「亞洲情歌王」阿杜昨天 (11/5) 在北京舉辦新專輯《我不該躲》發片記者會,吳克群即使為電影導演處女作奔波忙碌,但為了力挺「躲了很久」的好朋友再次回歸歌壇,他還是抽空站台,送上一籃精心挑選的「花生」,巧妙取其諧音鼓勵阿杜「多多發聲」,祝他發片成功並持續唱出更多打動人心的好歌。暌違6年,阿杜日前鼓足勇氣,舉辦台北新歌聽歌分享會,面對媒體對自己因恐慌症久未公開露面的各種提問,他坦然無懼地一一回答,一次給足關心他的朋友們想知道的答案,分享會中時不時發出開朗的笑聲,正式宣告阿杜再出輯的真心誠意。有別於台北的新歌聽歌會,男人心事的溫馨分享,阿杜北京的發片記者會主題直接定調為「願每個不安的你,都足夠堅強」。並邀請多位粉絲到場參加,有幾位甚至是追了他十多年的粉絲,也與他開心合影。北京這幾天低溫,只剩攝氏8度,阿杜稍微受點風寒,身體不適,取消了記者會上原定演唱的〈我不該躲〉。記者會上,阿杜特別設計訂製一個百寶盒,盒裡裝著能治百病的板藍根,希望藉由自己的歌聲,鼓勵每個面對困難或低潮的人都能獲得解藥,與自我和解。好友吳克群這次除了替阿杜量身打造專輯主打歌〈我不該躲〉,在馬不停蹄的電影宣傳期中,特別抽空出席阿杜的發片記者會,也暢談創作〈我不該躲〉的由來,並送上一籃精選花生。吳克群說:「很高興能為阿杜寫主打歌,幫他說出多年來不知如何啟齒的心事。聽到他的新歌我真的很感動,希望能夠再聽到阿杜更多的好歌,所以特別送上這籃花生,希望你能『多多發聲』,讓大家能繼續聽到你獨具特色的聲音和好聽的歌曲。」最後他不忘搞笑調侃好友,「知道阿杜已經有一個小孩,趁現在狀態不錯,可以考慮再多生一胎。」阿杜聽完害羞靦腆地笑說「謝謝」。喜歡阿杜動人的杜式情歌,別錯過他第10張個人專輯《我不該躲》。(照片提供/種子音樂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ziho2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