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天王吳宗憲多年前將自己的保時捷愛車停在電視台門口,但卻無端遭到藝人羅百吉持鐵棒怒砸車窗,沒想到近日綜藝節目邀請羅百吉上憲哥主持的節目,吳宗憲一看到對方現身當場變臉,還問「今天怎麼會來?」讓現場來賓一陣驚呼。綜藝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近日節目邀請許久未露面的歌手,包括阿杜、李度、汪佩蓉等藝人,現場表演當年經典歌曲;這時一名電音歌手即將出場,主持人憲哥根據關鍵字「砸車」、「天王結怨」等字,猜出接下來要登場的人就是羅百吉,並笑說「這應該沒有別人了,不過是一部小小破鞋,幹嘛在意呢?」接著毫不猶豫點名羅百吉出場。等到羅百吉演唱完後,憲哥先是大方地說「人生就是這個樣子,什麼叫做納百川而為大海?」接著又故意轉頭板著臉問羅百吉:「今天怎麼會來?」逗得現場來賓哄堂大笑。不過憲哥也解釋和羅百吉當年早已和解,且兩人是好朋友,甚至開玩笑地說今天也是開跑車來錄影,提醒對方「今天不要啊!」羅百吉解釋當年自己還年輕,「年輕的時候比較衝動,血氣方剛」,因為受到身邊朋友影響,覺得這樣的行為沒什麼,但後來才知道是不對的事情,羅百吉感激地說「憲哥給我一個教訓,但是同時也給我一個機會,所以我覺得很謝謝憲哥,其實他當時也可以告我,但是他讓我未來還有路可以走。」更多 TVBS 報導為劉德華闖蕩星海 三級片女星消失13年近況曝光 高宇蓁被爆陪睡換戲 造謠女星遭起底「混得很差!」 丟船槳、潑水被罵「輸不起」 吳宗憲這樣幫安妮解釋 男星月賺千元開保時捷 全靠富媽給「百萬零用錢」追夢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ziho2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